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

胖奇六趴在波夫(Punch Party 6 in BOF)


上場時間:2008.08.03 19:15~20:45
1.喬敬-blogger &".blog"
2.Isaac Mao-blogger &MeMedia草莓媒體
3.KJ-blogger & Wikipedia
4.Xdite-blogger & 我要成名!
中場休息喝啤酒
5.天下文化-blogger & 讓台灣319找到國際座標
6.無敵小恩恩-blogger & 他的夏日熱血環島記錄
7.Freddy-blogger & ...Music?(個人的寶貝)
8.朱學恆-blogger & 阿宅 & (媽媽...阿姨是誰?)

這是我第二次去參加PunchParty,這次還是跟BOF一起辦的大場...,一整個像大亂鬥的聚會,只是這次我就比較勇敢的去認人了!(不敢一個個列出來,怕漏了誰也不好意思...)一路看見了很多在「推特」上曾出現過的各路好手,從網路世界跳回真實生活裡,還是比較實在的一件事呀!(以前網友見太多了!所以有陣子就完全絕緣

這次PP6真的是各路大咖都來報到,無論是那一位講者,都充份地表達了他們獨特的上台風格,依慣例,我還是自己來寫個極短篇的心得。

1.喬敬-blogger &".blog" :
如果能夠開賣「.blog」的話,我可能就會考慮自己去買一個來架,不過...最好還是FREE的啦!^^"(最後喬敬自己大喊:「不可能呀!」)

2.Isaac Mao-blogger & MeMedia草莓媒體:
這應該是能夠未對岸的某些封鎖,提供一個能夠無國界的媒體,讓我們身處在某個「」以外的人,也能夠很清楚的瞭解到牆內發生了什麼事?或許...會有另外一番新氣象。

3.KJ-blogger & Wikipedia:
在Blogger和WIKI Editor的角色定位,真的頗難,就像是隔行如隔山一般,或許每個人都自己能夠親手刻劃出屬於自己風格的文字,但是心態卻是大不相同。

4.Xdite-blogger & 我要成名!:
不改Xdite的風格,國外四天、三個人才能生出一個網站,Xdite只要一個人就能夠「」出一個網站(挖鼻孔...),她也是親身示範了,個人夢想的實踐並非如此的遙不可及。

中場休息喝啤酒:
還驚動了凱洛親自請大家進場,沒辦法...酒太好喝了呀!(誤)

5.天下文化-blogger & 讓台灣319找到國際座標:
捐書真的是一件相當有想法的事,或許很難以看出它的成效(鄰里長對書的熱愛程度堪慮)但是出發點就是件相當正向的事,還是要有人挺身而出做傻事呀!

6.無敵小恩恩-blogger & 他的夏日熱血環島記錄:
23天、單車加上三寶(筆電錢包相機),就能夠完成環島的壯舉,雖然卡爆了(不能說的秘密?恩董的娘...這一段是假象)、身體有點微恙,但是你做到了!熱血的台灣人呀!雖然不是每個經過的地方都能一一講述(只有七分鐘呀!),但是我們能夠清楚的感受你的青春在發光發熱。(帳單也是...)

7.Freddy-blogger & ...Music?(個人的寶貝):
整場都在看著他帶來的模型,加上每個人小時候的回憶,還有男模的展示,最後還有超熱血的猛男(也是寶貝唷!?),讓人看見了不一樣的閃靈呀!(所以,現在該去回想小時候的作文寫了什麼嗎?)

8.朱學恆-blogger & 阿宅 & (媽媽...阿姨是誰?):
阿宅朱大(怪獸)的魅力,讓全場觀眾為之沸騰,帶來很多經典的圖片見解,以及與文章風格相近的「殺氣」,昨天沒有身臨現場的人,真的是大吃虧,畢竟有些梗,絕非文字能比擬(或許去看一下現場錄影能夠補一點點),不過...著實表現了阿宅的GUTS呀!

以上純屬個人極短篇的心得,其實還有很多想法,我想親自去走上一趟,應該能夠感受到更多,其實,這樣子的活動能夠帶給大家的衝擊,絕非是來認朋友(當然認親也很重要啦!),重點是你能夠在這樣子輕鬆的活動中,得到些什麼?就算只是一些心得的分享,其實...每個人都會有盲點的,說不定就能發現自己潛在的那一面唷!

整個活動都很讚,唯一美中不足的部份,就是有工作人員及參加者的小型筆電被「第三隻」手給摸走,如果來參加這樣子的場合,還無法盡興的在歡樂互動中,還得時時注意自身貴重物品的安危,著實有點累...

如果你自己也是個網路資訊新知的愛好者,我想你應該也能夠體會,硬體損失的錢財事小,但是裡面的回憶及心血絕非那區區1萬多能比擬,所以...希望第三隻手的主人能自行歸還吧!就算寄回去給BOF或PP...,我想應該也有人會幫你轉交給失主,我想失主應該也不會去追究太多。(我知道我可能想太多!唉...)

結束之後,還跟著大家去「OLE─續攤」,感覺挺不一樣的,或許對各位來說我是個生面孔,不過還是很開心能夠認識大家,因為每個人身上都有值得我去學習的特點,我想這對我來說才是最大的收獲,多謝PP的各位,這麼好的活動一定要繼續下去呀!

PS:感覺有很多人也沒有認到,下次名牌上可能還得加個「推特」的IDICON呀!或許場子更加熱絡唷!(會不會變菜市場...)

PP6心得 ─ 集中帖:

文字版:

待業青年日記(期間限定):
[BoF] 稱職的洪水與適格的猛獸,Bof2008+PP6

HOW’s SketchBook:
[BoF][PP6] 傻事幹盡,blogger無敵

文字邊境‧換日線:
Punch Party 6 生命,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人、事、物上!

班大貓廢紙背面塗鴉部落格:
最棒的生日(就甘心)

我們甚至失去了黃昏:
老娘這輩子拒用華碩產品

小Ken思路不轉彎:
[Punch Party 6] 充實 害羞 歡樂 胖奇趴六

ㄚ凱隨手記:
BoF 萬歲!!!, Punch Party 6 萬歲!!!!

ABEND:
2008 年網誌青年運動會:Punch Party 6

終極邊疆Blog:
BoF 2008: 感謝

永遠的真田幸村:
BOF 2008線上文字轉播心得

賽拉維的秋天:
台灣網誌青年運動會BoF之Punch Party 6

MORPHEUS, the Simplexity:
[BOF] Punch Party 6 in BOF 的完全亂入

阿皮仔的生活五四三:
[講座心得]PP6短心得

歲月的容顏:大排長龍的Cold Stone & PunchParty 6

班大貓廢紙背面塗鴉部落格:
[PP6]熱血無敵胖奇趴

來,聽阿罵說故事。:
熱血!從Punch Party 6開始!

影音版:

恩的領域:Punch Party 6 影片懶人包

小歪碎碎念:2008-08-03 Punch Party 6 In BoF 不完全影像紀錄

後續請各位幫忙補上呀!大家的速度超快...昏頭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