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

暫停公告(Notice of 2007/10/24~26)

部落格‧暫停公告
時間:2007/10/24至2007/10/26。
原因:本人在網路到不了的地方,無法上線更新。
預計結束時間:2007/10/29,繼續更新(如果我沒有被困住的話!)

來我部落格的朋友,應該都會發現一件事,那就是假日我的部落格也會一起放假,直到隔天開工,我才會繼續更新(努力地繼續寫下去...)

不過,我因有事外出,可能會到沒有網路的地方,更別提能夠上來更新文章,經過思考之後,我還是先來通知大家一下,以免定期來看我文章的朋友向隅(我有在注意你們喔!)

預計2007/10/29,我就能夠回來跟網路上的朋友們一起繼續奮鬥(沒意外的話!),這段期間,如果有朋友對於我先前的文章有任何建議或指教,還是很歡迎留言或來信喔!

我只是會晚一點點回覆相關的問題與想法,並不是耍大牌,不理各位。

因為,我在乎每一個可以跟網友互動的機會,所以,我會用相同的心態來面對各位的留言,在此,還是先謝謝大家不吝嗇的到賞光,謝謝各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