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

一個轉換過身份很多次的我,從什麼都包的IT(挨踢)人,舉從軟、硬體維護,優化流程到產品開發,只要是老闆交待的東西,全都得接手...

自2007年轉職以來開始進行這個部落格的寫作,不過,在這之前曾經做過幾年文字工。

未來,或許我的身份還是會一直改變(目前是一個軟體PM),不過,只要我還在IT界(?)的一天,我想這個地方就會繼續下去。


聯絡管道
My Mail:InDeepNight+IT@gmail.com
My Twitter:InDeepNight
My Facebook:InDeepNight
My Linkedin:Indeepnight
Facebook 粉絲團:MISQROUP

PS:基於Google覺得我不能用「InDeepNight 」當暱稱,所以在我跟Google+資料同步之後,作者名會變為「Mark Chen」還請各位包涵,一樣都是本人囉!或許是因為我的朋友太少,所以Google不讓我用吧!所以歡迎各位加入,謝謝。(傻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